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有意再推休旅新車,台灣今年也有新作品要登場!

2019/08/07 09: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福斯近年來極力拓展休旅車陣容,據傳原廠打算在 T-Cross 車系之下,再延伸推出全新作品,搶攻跨界休旅年輕族群市場!

VW 近來針對休旅車可是有一連串的擴編計畫,以跨界休旅來說,除了已知 T-Roc 敞篷款、Tarek 等這些新車準備問世外,據外媒《Motor 1》消息指稱原廠打算在原本 T-Cross 車系之下,推出 T-Cross Coupe 跑旅新作品。

此為外媒《Motor 1》繪製 T-Cross Coupe 假想圖。

T-Cross 海外於去年底發表,是福斯旗下全新跨界休旅產品,市場競爭對手有 Toyota C-HR、Honda HR-V、Mazda CX-30 甚至到 Lexus UX,都是它鎖定對象,近年來 VW 原廠積極擴編休旅陣容,像是 T-Roc 就有敞篷款可選,Tiguan 未來也將有 Coupe 車型,因此原廠要打造 T-Cross Coupe 本就不意外,因車體結構大致都能共用,並不會額外增加開發成本負擔。

標準版 T-Cross 台灣預計第四季上陣

依照台灣市場佈局,熱門的 1.0 升、1.5 升這兩款汽油渦輪引擎是 T-Cross 動力來源。

自海外發表 T-Cross 後,台灣原廠也於去年公告要導入引進消息,時程排定第四季左右,台灣 VW T-Cross 預計會提供 1.0 升、1.5 升這兩款汽油渦輪做為銷售主力,對手 Mazda CX-30 也會選在同時間登台,屆時一場廝殺少不了。

內裝擁有恆溫空調、數位儀錶、多媒體螢幕等時下流行配備。

T-Cross 已配置旗下最新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具有主動剎車附行人偵測功能,其他像是車道偏移輔助、ACC 智慧定速跟車都沒少,另外配備呈現上算是相當豐富,有無線手機充電面板、多媒體系統、恆溫空調等都已具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