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10 代 Honda Accord 回歸日本,台灣要買只能靠「它」!

2019/08/07 10: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近來 Honda 釋出第 10 代 Honda Accord 將於十月東京車展發表,由於 Honda Accord 先前已被台灣本田下架、停售,台灣車迷想要入手全新第 10 代的話,其實還有個特殊管道可以圓夢。

第 10 代 Honda Accord 乃於 2017 年美國首發,先後在大洋、南美洲陸續發表,不過卻遲遲未在日本母廠現身,不過近來日本原廠已釋出預告登場圖,將選在今年 10/23~11/4 的東京車展現身,宣告新一代 Honda Accord 回歸日本。

第 10 代 Honda Accord 消息已經在日本官網釋出。

目前日本原廠網站已秀出新一代 Honda Accord 資訊,但其他細節尚未公布,目前推測會有 1.5 升、2.0 升渦輪動力可選,當然日本市場中意的 2.0 升 Hybrid 油電也沒少,主動安全系統也有 Honda Sensing 來加持。

Honda Accord 早期在台灣相當受歡迎,但近幾年休旅車盛行,台灣本田又將主力放在 HR-V、CR-V 身上,漸漸消失在台灣市場。(此為第 10 代 Honda Accord。)

Honda Accord 曾是台灣市場受歡迎的房車重要角色之一,無奈近幾年受到休旅車風氣影響,逐漸退出台灣市場,就連 2016 年推出的 Accord Hybrid 也未受到青睞,因而被台灣本田下架、停售。

無奈台灣本田遲遲沒有新 Accord 計畫,台灣最快方法只能找尋水貨代理商管道。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台灣本田尚未引進,但在台灣路上卻能看到第 10 代 Honda Accord 蹤跡,乃是有不少本田車迷愛好者,透過水貨代理商購買、引進,動力選擇有 1.5 升、2.0 升汽油渦輪,售價大約在 150 萬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