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跟日規不一樣!小改款 Toyota Sienta 亞洲登場

2019/08/08 09:1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繼日本去年 9 月推出小改款 Toyota Sienta 之後,泰國東南亞市場則在最近跟進上市,不過外型上兩國有些不一樣,台灣屆時會推出的小改款,說不定就是從這兩版當作參考依據!

上圖為泰規小改款 Sienta,下圖為日規版,最明顯差異為水箱護罩周圍細節。

Toyota 於泰國市場已釋出小改款 Sienta,價格較過去有些微小漲,入手開價 765,000 泰銖(台幣約 78 萬),外型上跟去年日本先登場的頗有不同,泰規版本針對車頭鈑件進行修飾,使其視覺立體感更為明顯。

內裝維持原先架構,不過泰規版並未導入 TSS 主動安全科技。

內裝維持原先架構,針對 6.8 吋多媒體螢幕進行升級,並有 T-Link 互聯、Keyless 免鑰匙系統等便利配備,頂規車型並透過橘色車縫線來強化視覺的內裝質感,不過很可惜的,安全系統並未像日規一樣,導入 TSS 主動安全科技。

車尾造型維持不變,動力方面提供 1.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後,擁有 108hp/14.3kgm 最大輸出,至於台灣市場何時要跟進?據先前業界人士透露,台灣會在今年推出小改款車型,不過外型上會參考哪國版本,目前尚無進一步資訊。

台灣 Toyota Sienta 乃於 2016 年上市,以目前產品競爭力來說,也是面臨小改款週期。(圖為泰規小改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