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誇大 Model 3 安全性 美監管機構對特斯拉發「勒令停止函」

2019/08/08 10:13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sla

引用非營利機構 Plainsite 所釋出的 1 份文件指出,美國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 在去年發現,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對旗下車款 Model 3 做出誤導性安全聲明,違反該機構指導安全方針,因此對特斯拉發出「勒令停止函」,並認為特斯拉違反消費者保護法並涉及詐欺行爲。

綜合外媒報導, Plainsite 所釋出的文件內容指出,特斯拉在去年 10 月宣稱,Model 3 是 NHTSA 所有測試過的汽車中,事故率最低的 5 星級安全車款。NHTSA 認為特斯拉的安全聲明與測試結果廣告皆與該機構使用指南原則不符,並認為特斯拉的聲明,已違反消費者保護法並涉及詐欺行爲。目前 NHTSA 已將 Model 3 的安全聲明呈交給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做調查。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對旗下車款Model 3。

除此之外,Plainsite 釋出的文件內容也指出,NHTSA 也在 2018 年 4 月至 2019 年 3 月期間,向特斯拉發出超過 5 次的傳票,並要求該公司提供幾起撞車事故的資訊。

目前特斯拉對此並未發表任何評論。

受該訊息衝擊,特斯拉盤後股價下跌 0.35%,收 232.6 美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