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調空間的跨界 MPV,Suzuki 新車真面目提前曝光!

2019/08/09 17: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Suzuki 原訂 8 月 21 日要發表的新車,真面目已經在網路上被提前流出,是強調多人座的跨界 MPV 新車。

原廠近來做足宣傳,又釋出新車預告登場圖。

為了強化品牌休旅車賣相,近來 Suzuki 又針對 XL6 新車釋出許多新車預告圖,要先在印度市場上市,鎖定對手就是同樣強調多人座的 Honda BR-V、Toyota Rush。

新車原本排定 8 月底上市,但真面目已經被提前曝光。

強調多人座車款在東南亞市場最為暢銷,Suzuki XL6 乃是 MPV 車格設定,為了主打更舒適、寬敞的乘坐品質,與 Honda BR-V、Toyota Rush 七人座車款不同,XL6 乃是採用三排六人座設定,近來日媒《Creative Trend》公開最新的實車圖,採用流行跨界設計相當加分,讓新車看起來毫無傳統 MPV 老態之感。

此為先前被捕獲的 Suzuki XL6 測試車。

新車 Suzuki XL6 為了與旗下另一台 Eltiga 做出市場區隔,使用 LED 頭燈、新家族六角型水箱護罩來鋪陳,來強調更年輕、運動化的外觀設計,車尾同樣大量防刮材質來鋪陳,增添許多越野視覺味,還能看到擋風玻璃貼有 Nexa 高端經銷體系的貼紙,暗示此車用料會比 Eltiga 更有豪華質感。

Suzuki XL6 車室用料還不差,看似已採用真皮座椅設定,加上寬敞的空間設定,能帶來合宜的行路品質,動力預計採用 1.5 升引擎,擁有 104hp/14.07kgm 最大輸出。

XL6 採用六人座設定,能帶來更好的空間規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