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Jimny 最大勁敵!Toyota 集團小休旅新作亮相時間曝光

2019/08/10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Daihatsu

原訂於今年底會發表的 Toyota 集團小休旅作品,正式發表日已早一步流出,將衝著 Suzuki Jimny 這輛當紅炸子雞而來!

Daihatsu 品牌隸屬於 Toyota 集團,在日本微型小車市場享有相當高聲譽,有鑑於休旅車的熱潮,加上覬覦 Suzuki Jimny 客群,原廠打算在今年底推出小休旅新作,是跟 Jimny 一樣強調越野能力的作品,正式發表時間已流出,將選在日本 11 月 5 日進行上市。

此為 2017 年發表的 DN TREC Concept 概念車。

這輛 Daihatsu 越野休旅力作,是由 2017 年發表的 DN TREC Concept 演變而來,外觀將大量繼承概念車設計元素,轉而付諸量產,概念車身尺碼擁有 3,989x1,695x1,600mm(長寬高)、軸距達 2,460mm,論尺碼、論產品特性,明顯會是 Suzuki Jimny 最大勁敵。

外型靈巧方正,動力會用上新的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

趨於復古方正的外型,跟 Jimny 特色倒有點雷同,新車以 DNGA 底盤平台打造,這套底盤正是由 Toyota 集團的 TNGA 延伸而來,動力方面,眾多日媒相當肯定會用上品牌新研發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具備 98hp/14.5kgm 最大輸出,油耗擁有 22.6km/L 表現。

據先前概念車內裝所述,擁有大片橫幅多媒體螢幕、全數位儀錶,不過目前僅知外型會承襲概念車設計,內裝部分尚無進一步資訊。

內裝中控台、中央鞍座設計相當前衛,目前是否會保留到量產新車上,一切還是未知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