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跟 RAV4 Hybrid 過招?Subaru 油電休旅現身台灣掀熱議!

2019/08/13 15: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ubaru

近來有台灣網友在國道捕獲 Subaru 油電休旅行蹤,而且是日本相當熱賣的 XV e- Boxer 油電版,讓人相當好奇是否為原廠與 Toyota RAV4 Hybrid 一決雌雄的新武器?

Subaru XV e- Boxer 採用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與 CVT 變速箱後,並具備 AWD 四輪驅動系統,日規擁有 145hp/19.2kgm 最大輸出,平均油耗可來到 19.2km/L。

Subaru XV e- Boxer 現身台灣掀起不少討論,但台灣原廠表示尚無引進規劃,此車來源非台灣意美總代理。

台灣網友在國道一號捕獲到 XV e- Boxer 原裝實車,果然引起網上熱議。有鑑於台灣市場百萬左右的休旅,目前僅有 Toyota RAV4 Hybrid 最為知名,此時 XV e- Boxer 現身台灣,造成不少討論話題;不過實情將讓人失望,《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向台灣原廠詢問後,台灣總代理尚無引進規劃,對於此車目前正在了解來源與用途。

Subaru Forester e- Boxer 最快台北車展現身

Forester e-Boxer、RAV4 Hybrid 油耗與排氣量設定,節能、稅金上兩車各有千秋,未來台灣 Forester e-Boxer 價格設定上,勢必會以對手 RAV4 Hybrid 做為考量重點。

喜愛 Subaru 油電休旅倒是還有別款選擇,覬覦台灣 Toyota RAV4 Hybrid 市佔率,Subaru 可是不甘示弱,台灣原廠已表示要導入 Forester e-Boxer 油電版計畫,經向原廠詢問後,今年底台北車展有望搶先露出。

Subaru Forester e-Boxer 動力源自 2.0 升 NA 引擎+CVT 變速箱,再配上前軸的電動馬達與後軸鋰電池組,創造 158.6ps/25.8kgm 綜效動力,國外公佈有著 18.6km/L 平均油耗之表現,2.0 升排氣設定比 2.5 升的 RAV4 Hybrid 來得更親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休旅、掀背、MPV 通通有,台灣第三季新車預告搶先看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挑戰 Nissan Kicks、Honda HR-V,台灣今年還有多款小休旅要上市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