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導入全速域定速?Lexus ES 與 UX 新年式開始接單

2019/09/05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Lexus

具備全速域的車距定速功能,Lexus 今年從 NX 的新年式開始成為標準配備,預計 2 個禮拜後發表的 RX 也可望導入。接下來將輪到 ES 以及 UX,也會順勢導入這項配備,價格也都會跟著調漲。 

Lexus UX 今年銷售出色,與老大哥 NX 及 RX 一同替 Lexus 打出佳績。

來自傳出的消息顯示,Lexus 的中大型房車 ES 及跨界休旅 UX,有可能導入 LSS+2.0,最重要的配備,就是全速域的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另外也會有車道維持功能。 

2020 年式的價格也將有所調漲,預售價會比先前調漲 3 萬元。Lexus UX 全車系欲售價如下,UX 200 菁英版 142 萬元、UX 250h 豪華版 152 萬、UX 200 F Sport 版 158 萬。

Lexus ES 是今年銷售最好的 Lexus 房車。

Lexus ES 全車系預售價如下,ES 200 豪華版 170 萬、ES 200 頂級版 188 萬;ES 250 頂級版 202 萬、ES 250 旗艦版 222 萬;ES 300h 豪華版 192 萬、ES 300h 尊榮版 216 萬、ES 300h 旗艦版 238 萬。

不過目前總代理尚未正式宣布該消息,因此是否為真,仍待總代理進一步宣布。

小改款 RX 也將在 9 月 19 日在台灣舉辦發表會,屆時也會導入全速域的 DRCC 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以及車道維持功能,除了這兩個功能,也會在內外觀上進行修改,預售價將會比現行款增加 5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只有墨西哥工廠,Mazda CX-30 目前正在日本廣島生產中

民俗月結束後想買新車,該選 20 年式車型還是 19 年式?

中油確定撤掉 38 個 GoSta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