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最大台北車展明日開展!歐日韓熱門新車搶先看

Peugeot 台灣總代理寶嘉向原廠爭取,以空運方式送來今年日內瓦車展剛亮相的「小獅王」Peugeot 208,讓車迷一飽眼福!承襲新 508 的設計風格,頭燈及尾燈內皆有象徵獅爪的 LED 光條,被許多外媒公認是「今年日內瓦最帥新車」。208 在台灣正式上市時間,預計會是在 2020 下半年。

Peugeot 208 空運來台,正式上市時間會在 2020 下半年。

Jaguar 推出 F-Pace SVR,動力採用 5.0 升 V8 機械增壓引擎,配上 8 速 Quickshift 變速箱,榨出 550hp/69.3kgm 最大動力,底盤部分則配有 AWD 四輪驅動、Adaptive Dynamics Suspension 主動式懸吊、EAD 電子差速器等,懸吊避震阻尼、彈簧分別加硬 30%、10%,擁有更迅捷的動態表現,4.1 秒即可完成破百加速

Jaguar F-Pace SVR 的 550 匹大馬力,4.1 秒加速破百。

Lexus 今天則是發表旗艦 MPV,LM 300h 油電車,主打 4 人座車型,提供陸上頭等艙等級的絕佳享受,第二排的獨立雙人座設計,挑高空間之外,還有冰箱、26 吋顯示器可使用,堪稱極致享受。首批 700 輛已經賣光。

Lexus LM 300h 首批 700 輛已售完。

↓↓還有兩大品牌在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