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3 與 CX-30 煞車系統瑕疵,台灣召回數量超過 4000 輛!

2020/01/13 16:0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12 月底時,Mazda 在日本發生 Mazda 3 及 CX-30 的煞車系統瑕疵,台灣所販售的車輛也確定受到影響,台灣馬自達已在今天發出召回公告,超過 4000 輛車受到影響。

Mazda CX-30

台灣馬自達今天發出安全性召回修正,表示因車輛控制模組內程式的瑕疵,可能造成 SBS 智慧前行煞車輔助系統無預警啟動,使車輛自動煞停,於煞車燈亮起,其他道路使用者未保持安全車輛距離之情形下,可能發生後車追撞的狀況,恐有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

Mazda 3

此狀況在日本部分,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的公佈的資訊顯示,共有 4 萬輛以上的 Mazda 3 及 CX-30 受到影響。

台灣馬自達針對 2019 年 4 月至 10 月的 Mazda 3,及 2019 年 9 月至 10 月的 CX-30,共計 4,328 輛,進行更新車輛控制模組程式的免費召回改正活動,作業時間約需 1 小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的中型旅行車,有哪些選擇?

Toyota Yaris 性能版不到 6 秒加速破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