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超速爽國庫」!國道「超直白警語」被讚爆

2020/04/18 10:29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爆廢公社

台灣國道是連接全台縣市的重要道路,近日有用路人上國道,意外捕捉到電子告示看板的「超直白警語」,寫著「你超速,爽國庫」,畫面曝光讓不少網友都感到驚奇。

民眾16日上國道3號,在南下228公里處看見「超直白警語」。(圖取自爆廢公社)

國道上的電子告示牌具有提醒用路人注意路況、切勿疲勞駕駛、遵守交通規則等功用,在特定時間也會公告免收費路段,或是揭示前方路段塞車。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當中顯示在 4 月 16 日下午 3 點 48 分,位於國道 3 號南下 228K 處的電子告示牌,竟然顯示「你超速,爽國庫」的警語。

PO 文民眾對此表示,「國道的警語什麼時候變這麼直白了?」照片自 17 日中午 12 點 5 分公布後,已經超過 1.6 萬名網友按讚,不少人留言表示也有注意到同樣的警語,「前兩天也有看到一樣的標語,會心一笑」、「最近常看到耶」,也有網友給予肯定「簡單明瞭」、「一看就懂了,錢包會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台灣現行 Ford Kuga 將完售,新一代大改款準備接力登場

Suzuki 推小改 7 人 MPV:台幣換算不用 8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