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 3 種乘坐模式!續航力 100 公里 Toyota 超小型電動車 12 月上市

2020/09/09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在好幾年前,在網路上謠傳 Toyota 一款雙人座三輪電動車 i-Road,只要 7.8 萬元台幣就可擁有,當時造成許多人趨之若鶩,後來經查證為假新聞。但這也代表許多人對於這類電動車興致勃勃。Toyota 在去年也曾公布一款超小型 EV 電動車,充一次電可跑 100 公里,日媒近期也取得資訊,這款小型 EV 電動車,可望在今年 12 月上市。

車身小巧的 Toyota Ultra Compact BEV 電動車,是一款雙人座用車。

目前官方公布的極速為時速 60 公里,續航力約 100 公里。

這款 Toyota 超小型 EV 電動車,目前的名稱為 Ultra Compact BEV,車身尺碼真的很小,車身僅長 2,490x 寬 1,290x 高 1,550mm,可乘坐 2 人,根據 Toyota 先前公布的資料顯示,這款車的最高極速為時速 60 公里,以 200V 充電 5 小時可充滿 100%,充飽電後續航力可來到 100 公里。是一款針對未來老齡化社會以及做為偏鄉農村的交通工具使用。

Relax 休憩模式

Drive 駕駛模式

Office 辦公模式

車內則有三種乘坐模式,分別為 Drive 駕駛模式、Office 辦公模式、Relax 休憩模式,打破目前傳統汽車的車內空間規劃方式。 

去年 Toyota 表示,預計會在 2020 年的冬天發表,近來日媒《Bestcarweb》更進一步取得確切時間,預計在 12 月時會正式上市。

除了適合前述的使用情境,這款超小型電動車,也適合公司作為短途的公務車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搶 Altis GR Sport 生意,Ford Focus 4D ST-line 來了

CX-30 推渦輪版,馬自達總裁發推特宣布

VW 小跨界休旅車,原廠宣布 10 月 13 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