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向豪華品牌發起挑戰,CX-30 渦輪售價直逼 Lexus UX!

2020/12/06 18: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最近 Mazda 開始針對旗下車款進行年式更新,並且有多款車都開始導入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其中品牌主力跨界 CX-30 的渦輪增壓版本近日公布美規售價,引起廣大車迷討論,認為 Mazda 真的有意和豪華品牌一較高下。

美規 CX-30 Turbo 售價直逼 Lexus UX,引起車迷討論。
CX-30 Turbo 的售價比起更高一級的 CX-5 都還要貴。

北美市場公布的 Mazda CX-30 Turbo 車系,共分為 3 種車型,除了動力改動之外,外觀與內裝也有不同程度的升級,入門從 29,900 美元(約 84.3 萬元台幣)起跳,頂規更是來到 33,900 美元(約 95.6 萬元台幣),這其實已經比品牌中型休旅 CX-5 還要更貴。

CX-30 Turbo 在前後保桿、輪圈、車外後視鏡蓋等處的飾板都以高亮澤黑色材質處理。

此次 CX-30 Turbo 不僅比高一級距的 CX-5 還要貴,以北美市場的 Lexus UX 售價來看,入門為 32,900 美元(約 92.8 萬元台幣),由此可見 CX-30 Turbo 已經越級挑戰豪華品牌,如此高的定價策略,讓許多車迷相當訝異。

Lexus UX 美規的入門價格比起 CX-30 Turbo 頂規更便宜。

外觀方面,相較於一般車型,CX-30 Turbo 在前後保桿、輪圈、車外後視鏡蓋等處的飾板都以高亮澤黑色材質處理。內裝則更提升配備豐富程度,包括附加熱功能的座椅、8.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電動天窗、Keyless 免鑰匙進入等。

另外高階車型還多出真皮座椅、電動尾門、抬頭顯示器以及 LED 自適應頭燈等高級配備。動力為 2.5 升渦輪引擎,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 AWD 全時四輪驅動,能輸出 250 匹最大馬力與 44.2 公斤米最大扭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