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屏市違停自動取締系統已建置 元月開始試用

2020/12/22 08:52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

屏東市 4 個違停熱點違規停車自動取締系統,屏東縣交通隊已經陸續施工建置,預定從明年元月開始試用,2 月開始取締,只要併排或違停超過 3 分鐘,就會自動拍照取締,引發民眾議論紛紛。

亂停車會被違停自動取締系統拍下照片。(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縣警局引進「自動辨識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設備,在屏東市復興路(逢甲路與永福路之間路段)、民生路(第一銀行前路段)、廣東路(814 超市前路段)及屏東火車站前站(噴水池道路)等 4 處違停熱點,架設自動監錄系統。

屏市違停自動取締系統已建置完成。(記者葉永騫攝)

交通隊表示,這 4 個地點都是經常車輛併排、逆向違停,造成交通嚴重堵塞的地點,設立自動取締違停系統後,只要違停超過 3 分鐘就會自動錄影拍照並開出罰單,駕駛人千萬別違規。而違停罰款,在路邊紅線區停車罰 900 元、路邊是黃線區則罰 600 元、併排停車要罰 2400 元,目前設置的工作已經陸續完成,正在進行測試中,1 月份開始試拍並且加強向民眾宣導,預定 2 月開始執行開單取締,請民眾特別注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版 T-NCAP 首批撞測車型,確定跳票延後執行

Vespa 最經典機車改造電動機車

Honda 全球召回 180 萬輛車,台灣 Honda: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