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售 7 年跨界休旅官網上默默消失,台灣 Ford 回應:暫時停售!

2021/01/13 12: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日前台灣 Ford 發表 Focus 衍生的跨界版本 Focus Active,在市場定位上與另一款在台銷售 7 年多的 EcoSport 重疊,而年初 EcoSport 就默默消失在官網上,對此原廠回應,只是暫時停售,並非是被 Focus Active 取代。

Ford EcoSport 年初就默默消失在官網上,原廠回應是暫時停售。

自 2013 年 EcoSport 導入台灣,並於 2018 年推出小改款,在今年初默默從官網上消失,針對此事,原廠表示,由於 EcoSport 的新車引進規劃受到疫情影響,再加上現行國內庫存已經銷售一空,因此決定讓其暫時停售。

日前 Ford 發表 Focus Active,定位上與 EcoSport 略為重疊。

不過台灣 Ford 也透露,未來將視市場需求,不排除重新引進新 EcoSport。先前也傳出 EcoSport 大改款的消息,出現疑似新 Ecosport 測試車身影,具備更大的車室空間,軸距可望從現行 2 米 5 提升到 2 米 6 之譜。

日前就曾傳出 Ford Ecosport 準備大改款,外媒釋出外觀預想圖。

動力上會延續 Ford 目前最新的 1.5 升三缸渦輪引擎,另一種說法則是換上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並預計推出 ST 高性能車型。外型上加入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從先前釋出的預想圖來看,車頭將具備明顯 Puma 的風格。

車尾與車側風格與 Puma 不同,更具有肌肉線條。

不過將視線轉移到車側與車尾部分,就會發現新一代 Ecosport 的預期外觀和 Puma 有極大不同,採用類似 Ford Territory 的側面輪廓,腰線明顯上揚,車尾則以不規則的尾燈組搭配中央銀色鍍鉻飾條為主,下保桿的造型則更強調運動化氛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