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年式 Mazda 3 僅剩 3 車型,旗艦型售價調降!

2021/01/13 14: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今(13)日推出正 2021 年式 Mazda 3,原本中階的頂級型停售,並針對中高階的旗艦型降價 2.6 萬元,讓車系陣容分別為尊榮安全型、旗艦型、旗艦進化型,另外四門車型還額外提供接單生產的尊榮型。

正 2021 年式 Mazda 3 售價

五門

尊榮安全型:84.9 萬元

旗艦型:92.9 萬元

旗艦進化型:99.9 萬元

四門

尊榮型(接單生產):79.9 萬元

尊榮安全型:83.9 萬元

旗艦型:91.9 萬元

旗艦進化型:98.9 萬元

五門頂規的旗艦進化型,導入黑色鋁合金輪圈式樣。

車型編成調整上,取消原本訂價為 89.9 萬元與 90.9 萬元的頂級型,將旗艦型的售價下壓,從原有的 94.5 萬元與 95.5 萬元調整為 91.9 萬元與 92.9 萬元,讓消費者能以較低的價格,獲得較完整的科技配備。

新年式 Mazda 3 取消頂級型,並將旗艦型售價調降。

新年式 Mazda 3 在配備方面,針對五門頂規的旗艦進化型,導入黑色鋁合金輪圈式樣,內裝部分則可搭載專屬酒韻紅內裝與酒韻紅真皮座椅,同時從旗艦型開始,便加入 360°環景輔助、智慧倒車煞車輔助、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等高階安全系統。

五門的旗艦進化型,內裝方面可以選酒韻紅內裝與酒韻紅真皮座椅。

同時全車系(除四門尊榮型)都標配有多項安全科技,包括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移防止、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後方來車警示、疲勞駕駛偵測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