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他花 2 天造出「破億超跑」!原料超簡單 眾人膜拜

2021/02/05 1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好猛!立陶宛一對「跑車迷」夫婦發揮創意與實力,只花了 2 天就將成堆白雪變成一輛限量版法拉利跑車,逼真的外型,超炫的豔紅色相當引人注目,夫妻倆幽默表示,「現在沒有人能否認法拉利正站在我們的院子裡」。

立陶宛夫妻跑車雪雕的原型「LaFerrari」原價高達 160 萬英鎊(約台幣 6000 萬元),由於全球限量 499 輛,二手價更飆破 300 萬英鎊(約台幣 1.14 億元)。示意圖。(歐新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布吉涅(Donata Bugiene)拍攝影片記錄自己丈夫製作等身限量版法拉利(LaFerrari)雪雕的過程,只見他丈夫認真將雪堆出雛形,再細心用抹刀修飾外型,接著用環保塗料上色,最後畫龍點睛的加上了義大利豪華汽車製造商著名的躍馬徽章。

立陶宛一對「跑車迷」夫婦發揮創意與實力,只花了 2 天就將成堆白雪變成一輛限量版法拉利,逼真的外型,超炫炮的豔紅色相當引人注目,夫妻倆幽默表示,「現在沒有人能否認法拉利正站在我們的院子裡」。(圖擷取自臉書)

報導提到,布吉涅驕傲表示,這座雪雕與原版法拉利的大小尺寸是一樣的,「我們決定,如果不能購買法拉利,就自己做一個!」、「現在沒有人能否認法拉利正站在我們的院子裡」。據悉,這款車型的法拉利在 2013 年的原價就高達 160 萬英鎊(約台幣 6000 萬元),由於全球限量 499 輛,二手價已飆破 300 萬英鎊(約台幣 1.14 億元)。

對此,網友紛紛驚嘆表示,「太酷了!」、「太有才華了,看起來真不錯」、「雖然這只是一輛雪車,不過做得好!」、「看起來真體面!」,還有人開玩笑表示,「(這台車)不能放加熱座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7 家汽車品牌喜好度排行榜

Mazda 公布電動車開發計畫

進口車 1 月市佔暴跌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