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穿上肅殺黑勁裝,台灣 BMW X5、X7 聯手推特仕新車!

2021/03/17 10: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台灣汎德總代理近來積極為旗下陣容增加趨勢的 48V 輕油電外,於 3 月 17 日針對 X5、X7 主力休旅軍發表 Dark Knight 曜黑特仕車,兩車除了換上更帥氣的一身黑衣裳外,並還搭載多項專屬台灣市場的好料配備,另外因應今年新車市場規劃,兩款特仕車都分別導入 48V 輕油電系統。

兩位品牌受歡迎休旅代表,同時推車黑化特仕車。

兩位主角選在 3 月 17 日正式發表,BMW X5/X7 Dark Knight 曜黑版分別開價 409 萬、526 萬元,各限量 30 輛。曜黑版採單一 Black Saphire 黑色烤漆塗裝,並標配運動化 Sport 套件。

X5 Dark Knight 除了外觀夠高調外,台灣市場也特別追加導入多項配備。

風格與國外頗受好評的 Dark Shadow Edition 類似,而台灣市場改稱為 Dark Knight,規格配備亦有所不同,因應台灣市場消費規劃,特別追加導入多項好料配置,BMW X5 Dark Knight 採 20 吋 M 鋁圈、紅色 M 剎車卡鉗等,車室部分主要追加 M 雙前座跑車化座椅、M 款方向盤、碳纖維飾板,來刺激駕駛視覺感官。

X7 Dark Knight 則針對質感更好的用料材質,進行升級。

作為品牌旗艦休旅代表,營造相當高貴且奢華感,X7 Dark Knight 同樣有著 M Sport 套件加持,並增加雷射智慧頭燈〈附光型變化〉、M 款排氣聲浪系統等,車內與 X5 Dark Knight 類似,不過飾板則從碳纖維款式,換成更具質感的 Fineline 黑色高光澤木紋飾板。

除了上述發表的特仕車外,接下來旗下陣容也積極規劃導入 48V 輕油電動力,台灣汎德一口氣送測多達 10 款新車,已出現在今年 2 月能源局油耗名單,包含 M340i、X5、X6、X7 等多款新車,相信今年內會接著陸續現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正式發表

只賣無引擎汽車?Jaguar 公開驚人轉型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