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乘客隱私全都露!Tesla 車內鏡頭遭駭客入侵 特斯拉回應了(內有影片)

2021/04/09 13: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特斯拉(Tesla)以強大的輔助駕駛(AP)著名,除了車外,車內也有鏡頭,不過由於有監視駕駛侵犯隱私之嫌,引起車主軒然大波。更糟糕的是,有駭客入侵 Tesla Model 3 的車內鏡頭,將車內鏡頭拍攝畫面全都放上 Youtube,車內乘客與駕駛的一舉一動,全都錄了下來。

Tesla 在車內設置鏡頭,作為改善自動駕駛的方式,但卻讓駭客入侵,將鏡頭錄下來的影片全上傳到 YT。

Tesla 表示,車內鏡頭目前並無在北美以外的市場開放使用,就算是可開放使用的美國,車主也可以自己覺得是否要開啟鏡頭。Tesla 表示,要使用車內鏡頭,主要是為了記錄 FSD beta 駕駛行為以及專注力狀況,透過這些方式,以精進自動駕駛的能力,然而這項設計,卻讓駕駛在車內的所有行為,全都被錄製下來,引發侵犯隱私的問題。

【白天畫面】

Youtube 頻道「greentheonly」釋出兩隻 Tesla 車內鏡頭錄下的白天與夜晚的車內畫面,將車內乘客與駕駛的動作等都錄得一清二楚,不過受限角度問題,因此拍不到方向盤及後座的死角位置。

若是車內駕駛不想讓鏡頭拍到自己,則必須使用車內遮陽板擋住鏡頭,或者是將鏡頭遮住的方式解決此問題。

【夜晚畫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鄉民「出手排我就買」都嘴砲,Toyota GR 86 台灣只有自排版

X-trail 2021 年式變省油的原因,跟扭力有關

Outlander 外媒試駕,內裝讓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