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老字號 Hit-Air 推全新安全氣囊背心,主打經濟實惠路線!

2021/05/20 14: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it-Air

汽車的主被動安全日新月異,而作為「肉包鐵」的機車騎士來說,安全配備也越來越多,其中擁有安全氣囊功能的皮衣更成為許多重機騎士的標準配備,近日老牌氣囊衣品牌 Hit-Air 推出最新的氣囊背心。

日本老牌氣囊衣品牌 Hit-Air 推出最新的氣囊背心。

日本的 Hit-Air 早在 1998 年就推出首件專為機車騎士設計的氣囊夾克,比起現在市場知名的 Alpinestars、Dainese 等品牌還要早許多,此次針對旗下氣囊背心進行強化,推出 MLV-P II 、MLV-RC II 兩種版本。

這套氣囊背心可以保護騎士的背部、軀幹、尾椎,同時還有充氣後的頸圈保護,大幅度提升重車騎士在遇到事故後的人身安全,而此次推出兩個版本,只有在外觀塗料上有區別,實際的功能都相同,價格上則為 545 歐元(約 1.8 萬元台幣)。

針對 MLV-P II 、MLV-RC II 兩款氣囊背心,Hit-Air 表示,可以在 90-160 毫秒間完成氣囊展開,遠低於規定的 200 毫秒反應時間,並且都符合歐盟最新的安全規定。配合上親民的售價,對於許多重機初學者來說是高 CP 值的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4 月機車銷售排行出爐

Subaru 新一代 WRX 預計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