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系暢銷掀背車新世代 福斯第7代Golf 1.2 TSI試駕

7 代 Golf 的內裝用料質感,以此級小型掀背車堪稱首屈一指,儀表控台格局要比前兩代車款有著更明顯的駕駛人導向,而這輛 Comfortline 試駕車上採用鈦銀髮絲飾板,並配置新款平底造型多功能方向盤,更讓整體車艙氛圍增色不少。拜 Golf 一脈相承的肥厚 C 柱與 2,637mm 軸距所賜,後座頭部與腿部空間均非常充裕; 380 公升的行李廂容量及後座椅背打平後的 1,270 公升最大置物容量,也達到當代小型掀背車的平均水準以上。

儀表控台較前兩代有著更明顯的駕駛人導向,各項功能控鍵規劃得非常清晰就手,試駕車的Comfortline內裝採用鈦銀髮絲飾板,全車塑料質感絕佳,組裝品質也無可挑剔。

新款平底造型多功能方向盤的皮質手感相當細膩,結合高質感的鋼琴烤漆飾板,為車價破百萬的Golf 1.2 TSI Comfortline車型增色不少。

全車系標配具有5.8吋彩色觸控式螢幕的Compostion Media多媒體主機,具有動作感應器(Proximity Sensor),只要手指一靠近螢幕,對應的選單就會自動顯現,使用起來非常貼心有趣。

拜2,637mm軸距與Golf一脈相承的肥厚C柱所賜,後座腿部與頭部空間均非常充裕,後座空調出風口則有助於提升冷房效果。

4/6分離的後座椅背可以完全向前傾倒打平,將行李廂置物容量由380公升一舉擴充至1,270公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