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外改款的三陽 FNX 有 150 水冷引擎與 Keyless,台網友敲碗:期待引進!

2021/06/17 11:2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三陽

近幾年,台灣的國產機車二哥三陽機車(SYM),陸續推出 JET、DRGBT 等科技含量高的運動速克達,並釋出更多牛肉到 Fiddle、活力 125 等車款,這樣的結果顯示在銷售成績,5 月更是一舉扳倒「哥利亞巨人」等級的光陽機車,搶下單月銷售冠軍。近期三陽針對國外販售的 FNX150 進行改款,換上水冷引擎,也導入 Keyless,讓台灣車友直敲碗「期待引進台灣!」,不過目前尚未收到台灣會引進的消息。

三陽在國外才有 FNX 150,台灣目前僅販售 FNX 125。

三陽在海外推出的 FNX150,近期進行改款,搭載水冷 4V 引擎,讓馬力提升到 14HP(10.5kW),扭力也提升到 13.5Nm,有效提升加速延展性與爬坡表現。

換上 150 水冷 4V 引擎,馬力跟扭力都有所提升,起步與加速更強悍。

Keyless 也是這次改款,新增的配備。

在這次改款中,導入汽車等級的 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便利之餘,也有高級感受。輪胎部分,採用半熱熔胎,能強化在抓地力的表現,輪胎尺寸為前 110/70-12 後 120/70-12。

前後煞車依然有 Bosch ABS,並配有三段可調後避震。液晶儀表、LED 頭尾燈、5A/2V 的 USB 充電孔,都是配備之一。

Bosch 博世第 10 代 ABS 系統,是 FNX 150 的標配。

台灣目前所販售的 FNX,為 125c.c. 氣冷引擎車款,除了缺少水冷引擎,也無 Keyless 配置。台灣是否會跟進導入 FNX150,目前尚無消息。

【Suzuki Saluto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X-trail 1.5T 國外油耗成績,贏 CR-V

特斯拉新式方向盤,外媒直指:可怕的錯誤

Lexus NX 2.0 動力編成,原廠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