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車型就有 LED 頭燈!Toyota Corolla Cross 在日本上市時間點曝光

2021/06/25 17: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從去年第四季在台灣上市,就一舉坐上王者寶座的 Toyota Corolla Cross,日前進軍美國市場,如今日本也即將在不久的未來上市,日媒目前收到的消息,Corolla Cross 預計會在 9 月 14 日正式發表,包括車型編成、車色等都已經確定。

繼泰國、台灣、美國之後,日本當地也將推出 Corolla Cross。

日本市場的 Corolla Cross,也會採 1.8 升自然進氣與 1.8 升油電動力兩種動力選項。而北美的 2.0 升 NA 自然進氣,則不在規劃當中。 

1.8 升自然進氣動力的 4 個車型全都是前輪驅動的 2WD,但在 1.8 升油電動力的 3 個車型,則提供 2WD 或 4WD 的選項。

日本的 Corolla Cross 1.8 油電動力,可選擇 2WD 或 4WD。

1.8 升自然進氣的 GX 車型,是 Corolla Cross 最入門的等級,但就已經標配 LED 頭燈、17 吋輪圈,另外還能選配 LED 霧燈與加熱方向盤。

最頂級的 Z 車型,有電動尾門、18 吋輪圈、全景天窗、序列式方向燈、無線充電座與駕駛座電動座椅等。

車色有 7 種可選,但全為單色,並無雙色車身的規劃。 

日媒所接獲的消息顯示,日本 Toyota 預計 8 月底開始讓 Corolla Cross 進入生產線。發表的時間則是在 9 月 14 日。

【Corolla Cros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失去轉向能力恐撞車!美 Nissan 宣布召回 13.8 萬輛 Sentra 

台灣車流量大減有數據?用油量資料解密

CR-V 與 City 將召回,問題出在燃油汞浦內的葉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