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地表最速頭銜!全新摩托車中間竟有個洞(內有影片)

2021/06/27 12: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White Motorcycle

挑戰世界最速紀錄是許多車廠努力的目標,近日又有一家摩托車廠打算衝擊最速電動機車寶座,就是來自英國的 White Motorcycle 旗下的 WMC250EV 概念車,而自信心來自該車超獨特的車身設計。

英國的 White Motorcycle 旗下的 WMC250EV 概念車即將挑戰世界最速頭銜。

從 White Motorcycle 公布的 WMC250EV 概念車來看,整體車身造型與大部分挑戰最速機車頭銜的車款相仿,都是圓潤的整流罩搭配低趴的車身,同時騎士可以完全躲進整流罩之中,形成相當符合空氣力學的騎乘姿勢。

WMC250EV 概念車最特別的就是車身中間獨特設計。

不過 WMC250EV 概念車還有另一項秘密武器,也就是從車頭一路貫穿到車尾的氣流通道,將車頭下方與前輪拱中間形成中空,使空氣力學達到誇張程度,根據官方說法,該設計可以使這款車減少 70% 空氣阻力。

官方表示,透過車身中間的通道,可以讓這款車減少 70% 空氣阻力。

透過中空的特殊設計,還能帶來更強的下壓力,使 WMC250EV 概念車能駕馭更強的動力,原廠搭載前後雙馬達,前輪不僅輸出動力,還能回收煞車動能,後輪透過特殊製程提高輸出效率,使綜效輸出來到 134 匹之譜,極速超過 400km/h。

目前 WMC250EV 概念車尚處於調整測試階段,預計會在明年展開世界最速電動機車挑戰,目前最速紀錄是由英國的諾丁漢大學專門為曼島 TT 賽事所設計的車款,寫下最高時速 197mph(約 317km/h)以及平均時速 185mph(約 298km/h)的成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大改款 RX 預計明年 10 月登場

Subaru XV 與 Impreza 將換搭 1.5 升渦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