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Lexus 公布電動車最新計畫!UX 300e 與 NX 450h+ 確定導入

2021/07/28 17: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今天舉辦「LEXUS ELECTRIFIED 全面啟動」品牌概念店開幕儀式,打造出複合概念店,不過在這活動當中,還透露了更重要的資訊,那就是 Lexus 將在今年導入第一款電動車,首發車款就是 UX 300e,而新一代 NX 也會導入插電式油電動力的 NX 450h+,正式宣告搶進台灣豪華品牌電動車市場。

UX 300e 將成為 Lexus 在台灣第一款上市的純電動車。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在記者會上,宣示今年就會在台灣正式發表首款純電動車 UX 300e,這款車也是 Lexus 首款電動車,以 UX 車系的 GA-C 平台為基礎,採 54.3kWh 鋰電池,充飽電後,擁有 400 公里的續航力,將會在不久之後在台灣上市。 

NX 450h+ 屬於插電式油電,同樣也會導入台灣販售。

另外備受關注的 NX 大改款,也會導入插電式油電 NX 450h+,這也是 Lexus 首款 PHEV 車款,在純電模式下有 63 公里續航力,最大馬力可達 306 匹,搭載 e-four 四驅系統,和泰汽車尚未宣布 NX 的上市時間,一般預估會是在今年底到明年初的時候。 

另外還會導入一款以 LF-Z Electrified 概念車為基礎推出的量產車,同樣是純電動車架構,會是 Lexus 在台灣的第二款純電動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主看這!台灣賓士發 C200 召回消息

疫情降級,車廠開始發表新車

GR Corolla 性能車快現身,對手將卯上 Golf GTI

40 年經典越野車拍賣價可達 350 萬!車主是超級大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