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養車真的省?美國 Model 3 車主 2 年保養 4000 元有找

2021/07/30 11: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witter

購買電動車,能省下許多原本燃油車需要的保養費用,不過究竟有多省?美國一位 Tesla Model 3 車主堪稱是最省保養維修的代表,2 年多的時間,他只花費不到 4000 元就搞定了。

美國一位 Tesla Model 3 車主,用車 2 年多,里程數高達 32 萬公里,但實際保養花費卻相當少。

這位車主在 Twitter 推特上貼出他購買 Model 3 SR+ 的花費資料,他是在 2019 年時入手,用車至今已有 2 年 2 個月的時間,不過他的哩程數已經超過 32 萬公里,這里程數相當驚人。 

他列出了 5 項花費,分別是上控制臂更換、12V 電瓶更換、輪胎更換、在家中的充電以及去超充站的電費。

扣掉輪胎這類的耗材與基本支出的電費,實際上只有 12V 電瓶更換。

其中上控制臂由於在車輛保固內,因此是免費更換,12V 電瓶則花費 120 美元(約 3400 元台幣)、輪胎更換花費 1,800 美元(約 5 萬元台幣),另外充電的部分,超充站花費 3000 美元(約 8 萬 4600 元台幣)充電。

扣掉耗材以及電費的基本支持,實際在保養維修上的花費,就只有 12V 電瓶。他也特地發推特感謝特斯拉以及執行長 Elon Musk,相較於燃油車一次保養可能就要好幾千甚至上萬元,這輛 Tesla Model 3 的花費的確是相當低。

【Viva Mix 加大版--Viva XL 試駕心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林同學」林昀儒的 Dream Car 是 Aston Martin DB11

9 月 14 日台灣上市!台本透露更多 Honda Fit 特點

猶如慢動作!4 輛電動小車比 0-400 加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