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系車廠新車大爆發!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2021/08/29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今年受到疫情、晶片荒等影響,許多車廠的新車規劃都被打亂,但日媒《BestCar》指出,明年將會有大量新車準備問世,並整理出將登場的 4 款大改款新車,包括 Toyota 招牌 MPV 車款 Alphard、Honda 全新 MPV 等。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預計明年夏天登場

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外觀預想圖。

定位上比 Toyota Land Cruiser 小一號的 Land Cruiser Prado 準備大改款,外觀換上超大面積網格水箱護罩,能提供三排七人座,動力預計會導入新世代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及 3.3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

Toyota Alphard,預計明年冬天登場

新一代 Toyota Alphard 外觀預想圖。

全新 Alphard 預計會改採 TNGA 平台打造,同時有望和 Vellfire 整合為單一車系,除現行的 7、8 人座配置,不排除提供 4 座選項,從日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採用類似新 Highlander 的車頭造型,比起現行版本少一些豪華感。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捨棄現有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提供 2.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2.5 升 Hybrid 油電系統,以及品牌最新的 2.4 升渦輪增壓引擎,後者作為最新動力,能輸出 279 匹最大馬力與 43.9 公斤米最大扭力。

Suzuki Swift,預計明年 7 月登場

新一代 Suzuki Swift 外觀預想圖。

新一代 Swift 會搭載全新底盤平台,外觀上則導入更大面積的進氣格柵,搭配上輪廓更加銳利的頭燈組,內裝鋪陳則預期導入家族新世代設計,將儀表板置於中央上方,搭配上 9 吋的觸控螢幕。

新一代 Suzuki Swift Sport 外觀預想圖。

性能版本的 Swift Sport 則預計 2023 年亮相,外觀上則縮小水箱護罩,搭配全新頭燈組,動力配置上,Swift 預計維持 1.2 升引擎搭配輕油電動力系統,而 Swift Sport 則有望搭載 1.4 升渦輪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

Honda 全新 MPV,預計明年下半年登場

Honda 全新 MPV 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的說法,Honda 這款全新 MPV 將比現行 Odyssey 擁有更高的離地高,同時車高也會增加,讓車室內的頭部空間更加突出,日媒更釋出首波外觀預想圖,可以看到接近全封閉的水箱護罩,上方鍍鉻飾條一路延伸至頭燈組中。

Mazda 全新七人座 SUV,預計明年底登場

Mazda 全新七人座 SUV 外觀預想圖。

已經 2 年沒有新作品的 Mazda,明年將以全新開發的平台與直列六缸引擎推出新車,包括新一代 Mazda 6 與 CX-5 等,日媒更爆料,還會有一款更高端的全新休旅,作為現行 CX-8 的繼任者,具備三排座椅設定,外型上更偏向跑旅風格。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