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全新跑旅 CX-50 現蹤?將採後驅+直六引擎設定!

2021/09/06 16: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Official_Nqokky

先前日媒傳出消息,Mazda 準備讓 CX-5 休旅車直接跳過小改款,推出大改款第三代,同時還有跑旅風格的 CX-50 也會登場,時間點落在今年底,近日有日本網友疑似拍到 CX-50 的身影,雖然被綠布掩蓋,但輪廓上推測是跑旅風格。

日本網友疑似拍到 Mazda 全新跑旅 CX-50 的身影。

根據日本網友拍到的照片來看,這是一輛正在運送途中的偽裝測試車,從輪圈可以判斷是 Mazda 車款,雖然車身被綠布掩蓋,但根據日本網友的說法,整體輪廓偏向跑旅風格,同時車身大小也符合 CX-5 中型休旅的定位,因此推測是神祕的 CX-50 跑旅。

目前針對新一代 CX-5 與 CX-50,前者將維持較為方正的 SUV 設定,後者則採用跑格化的造型,預計搭載全新後輪驅動平台,配合新開發的 3.0 升六缸引擎,以及 8 速變速箱,同時還會有柴油以及 Hybrid 油電等。

外媒繪製 CX-50 的外觀預想圖,比起 CX-5 更運動化。(圖片來源:翻攝自whichcar)

內裝方面,預期會採用最新座艙設計,外媒認為 CX-30 上的 8.8 吋觸控螢幕將導入,並且有望出現全數位儀錶板,整體的內裝質感也會和 CX-30 看齊,使用大量皮革與鋼琴烤漆黑飾板進行鋪陳。

日本市場打算針對 CX-5 進行最後的衝刺,預計今年底前將推出最後一次產品更新,其實正是為接下來的第三代 CX-5 做準備,關於新一代 CX-5 目前有消息傳出,將在今年的 11 月洛杉磯車展登場,首波供應北美、歐洲市場,而日本則安排在明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