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掛 Open Pilot 媲美 Tesla 自動駕駛!台灣世博科推 VAG 專用線組

2021/10/24 17: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世博科

近年來消費者購車,絕大多數會將 ADAS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列為購車必要配備,其中自動輔助駕駛最為知名的就是 Tesla,但在《消費者報告》評測中,評分最高的卻是 Comma.ai 推出的第二代外掛式自駕系統 Open Pilot,而來自台灣的世博科近日推出專用線組,能幫助消費者更輕鬆升級。

透過外掛式自駕系統 Open Pilot,可以讓具備 ACC 與 LKAS 系統的車款,擁有自動輔助駕駛功能。

由 Comma.ai 推出的第二代外掛式自駕系統 Open Pilot,能讓 2015 年以後具備 ACC 與 LKAS 系統的車款,享有媲美 Tesla 的自動輔助駕駛功能,目前適用於 Honda、Lexus、Toyota、Audi、Hyundai、KIA、Nissan、Skoda、Subaru 與 Volkswagen 等品牌。

透過外掛程式結合車輛上的 ACC 與 LKAS 系統,就能實現 Level 2 等級以上的自動駕駛功能,受到許多車主喜愛,而這套系統台灣同樣買得到,甚至國內廠商還研發出更方便安裝、升級的套件。

台灣的世博科開發出 Open Pilot 專用線組,適用於 VAG 集團,能更輕鬆升級。

來自台灣,專注 VAG 車系 Openpilot 專用線組開發的世博科近日推出 Openpilot 專用線組「Dream Harness 2/2 Pro」,主要針對 VAG 集團車系,將原本繁複的線組簡化,藉由重新設計的插頭搭配 VW 原廠母頭,可以與 VAG 獨有的 Gateway 系統結合。

透過和 Gateway 系統結合,能讓控制車輛變得更加簡單,就算車輛沒有車道偏移鏡頭,也能達到車道維持系統的效果,此次世博科推出的線組分為 DH1、DH2 與 DH2 Pro 三種等級,都可與 Openpilot 相容組合,主要差別在於 DH1 的效率與一般 Openpilot 相同,只是更加方便安裝,至於 DH2 與 DH2 Pro 則能進一步提升系統運作效率,提供 VAG 車主更便利的升級安裝。

世博科推出的線組分為 DH1、DH2 與 DH2 Pro 三種等級,其中 Pro 版本能讓系統運作更加順暢。

另外考量到消費者所顧慮的安全性,基本上 Openpilot 並不會去控制 VAG 原廠 ACC,也就是不干涉油門和煞車,油門剎車依然是原廠 ACC 動作,且 Openpilot 也不會干擾 AEB、FCW,因此沒有安全上的疑慮。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Subaru 大改款 Forester 消息曝光
Mazda 準備推出 CX-60 到 CX-90 休旅大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