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睽違 25 年重返市占率前三!福特六和今年銷售有望突破 3 萬輛

2021/12/28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面對疫情衝擊與晶片短缺等問題,台灣 Ford 依靠 Focus、Kuga 等新車,在國內車市繳出優異的銷售成績,今年 1-11 月總銷售達 26,924 輛,比起去年同期增長 8%,有望於今年突破 3 萬輛,睽違 25 年重返台灣第三大車廠。

福特六和預計今年銷售量將突破 3 萬大關,並睽違 25 年重返台灣銷售前三名。

根據福特六和給出的數據,新一代 Focus 在同級距市占率近 30%,其中五門掀背更是同級銷售第一,大改款 Kuga 則在同級距中繳出近 20% 市占表現,搭配上性能車 Focus ST 車系、雙門跑車 Mustang、美式皮卡 Ranger、雙動力 Mondeo 等,給予消費者豐富選擇。

新一代 Focus 銷售表現優異,其中五門掀背更成為同級銷售第一。

目前台灣 Ford 在 1-11 月共賣出 26,924 輛,同期成長 8%、並有望在今年突破 3 萬輛,目前福特六和市占率達到 6.6%,睽違 15 年重新登上台灣銷售前三名,僅略遜於商用車領域的 CMC 以及萬年霸主 Toyota。

另外福特六和也在疫情期間進行服務據點升級,打造 Ford Signature 嶄新服務,至今年底已完成全台近 6 成新車展示中心升級,其中 75% 服務廠的休息室完成升級,並提供 App 預約回廠、原廠 10,000 小時訓練考核技師等,提升顧客賞車、保養體驗。

福特六和已經完成全台近 6 成新車展示中心升級。

至於明年新車導入規劃方面,福特六和並未明確透露,但從海外目前已經登場的小改款 Focus 以及新世代 Ranger 皮卡,還有正在測試中的小改款 Kuga 等車,都有望成為明年福特六和的導入重點,詳細時程還有待福特六和公佈。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