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會還沒到 機車行已提前暴雷?疑似三陽 MMBCU 車價曝光

2022/08/15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預計本週四 8 月 18 日正式發表的三陽 MMBCU 曼巴跑旅,近期是網友討論的熱門車款,隨著發表時間越來越近,越來越多消息也都逐漸曝光。

三陽即將推出的 MMBCU 曼巴,是近期話題最高的機車。

身為 CU 系列第一款車,雖然與自家 DRG 外型類似,不過 MMBCU 走的是跑旅路線,無論是在坐墊下置物空間的放大,或者是置腳處斜板設計,以及頭燈造型,都讓它有不同於 DRG 的訴求。

已有車行搶先在發表會之前透露 MMBCU 搶先預購的車價,有網友認為這只是車行自己開出的價格,而非原廠的預售價,該售價是否為真,仍須待三陽在發表會上正式公佈。不過該車價一出,讓車迷更為期待發表會時的價格。

DRG 在 2019 年 10 月推出時,開出 10 萬 5000 元的售價。去年 7 月推出的 Keyless 免鑰匙版本,則為 11 萬 5000 元,MMBCU 是否會與 DRG 價格更低,將會是發表會關注焦點。

除了 MMBCU,由於三陽也已另外註冊兩車名(文章連結),表示 CU 系列未來至少會有 3 款車推出,不過另外這兩款分別為 CLBCU 與 TDMCU 的名稱,目前都不知會是什麼樣的跨界車款。

【熱門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改款新休旅無偽裝外觀全都露

Toyota 與 BMW 合作首款氫能源車推出時間有譜

三菱 Xpander Cross 小改款走越野 l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