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品質太差讓多名車主爆氣!僅開 6000 公里 Yoke 方向盤就脫皮

2022/08/28 13: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Twitter

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目前在全球電動車銷售上遙遙領先其他車廠,國外售價超過 13 萬 5000 美元(約 414 萬元台幣)的 Model S Plaid,儘管售價不菲,卻擁有全球量產電動車裡相當驚人的加速表現,然而造車品質不佳,多個車主都在推特發文抱怨,低落的品質跟高昂車價完全匹配不上。

Yoke 新式方向盤引人注目,但 Tesla 品質卻沒跟上車價。

外媒《Carbuzz》報導,多位車主發推特抱怨他們的新式 Yoke 方向盤品質極差,一位車主表示,他只開了不到 2 萬公里,方向盤就已經脫皮。

不過他還不是最誇張的,另一位車主不甘示弱地表示,自己才開了 6000 多公里就遇到同樣狀況。

多名車主控訴,它的 Yoke 方向盤沒多久就脫皮。

有一位車主甚至才開了數千公里,方向盤就已看得到脫皮樣子。

由於為了讓車輛更環保,Tesla 取消使用真皮,才使用一種名為純素皮革的合成皮。但《Carbuzz》認為,不管今天 Tesla 選擇什麼材料,這種問題都不該出現在售價超過 10 萬美金的車款上,畢竟這個價格,已經可以購買德國豪華品牌,而他們卻能提供比 Tesla 更好的品質。

關於 Yoke 方向盤脫皮問題,Tesla 已經注意到,並且會開始以保固方式進行更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又一車廠拒絕推出休旅車  創辦人:SUV 別來玷污我的品牌

電動車挑戰麋鹿測試表現一定出色?Volvo C40 Recharge「跌破眼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