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漲幅可能在 6 萬元以內!Nissan Kicks 小改款車型編成配備揭曉

2022/09/28 11:3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Kicks 小改款將在 10 月 6 日正式在台灣發表,在此之前車型編成已經揭曉,將會有卓越版與旗艦版兩車型,全面升級成 1.6 升自然進氣,可提供 135 匹最大馬力與 16.7 公斤米,並標配 ICC 全速域主動車距維持。

台灣 Kicks 小改款比照美國、中國式樣。

Kicks 小改款,入門車型為卓越版,除了有 1.6 升自然進氣與 CVT 變速箱的全新動力配置,另外加入 ICC 全速域主動車距維持、PFCW 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IEB/P-IEB 防追撞緊急煞車、17 吋鋁圈、7 吋數位顯示幕、Apple Carplay、電子駐車等。

頂級的旗艦版,除了有卓越版車型配備,另外再增加車頂行李架、鯊魚鰭天線、PM2.5 空調、AHB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BSW 盲點、RCTA 後側車警示與 AVM 環景。

原本的傳統手煞車改為電子式駐車。

這次的升級,裕隆日產表示總價值超過 6 萬元,實際調整的價格應該在 6 萬元以內。目前 Kicks 的售價,從 71.5 萬元到 81.5 萬元不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Sienta 全車系都漲價

導入與 RAV4 相同插電式油電!Toyota 跑旅不吃油可跑 93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