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配備再精進、運動感十足!Skoda 小改款 Karoq 試駕

2022/10/07 17:57 文/記者蘇銘翰

全球 Skoda 最暢銷休旅車款 Karoq,進軍台灣市場後也大受歡迎,原廠更火速導入小改款車型,其中 Sportline 套件首度下放 1.5 車型,並且在外觀、內裝鋪陳、科技與安全配備等方面都有明顯進步,將高 CP 值進一步詮釋。

外型換上更寬的六角形立體水箱罩,搭配水晶摺線處理的前保險桿,維持分離式頭燈組的設計,同時導入 Matrix LED 光源科技,車尾改採更纖薄的新 LED 尾燈組。

內裝保持一貫水平佈局,加入全新的 10.25 吋螢幕全彩數位儀錶,並提供五種顯示模式,另外還有 CNS 3.0 系統建構的 9.2 吋彩色多點觸控螢幕,內含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

承襲 Skoda 品牌最新安全標準,從 ACC 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Lane Assist 車道維持及偏移警示系統、Front Assist 前方輔助系統、Side Assist 車側盲點警示系統等都是標準配備。

動力搭載 1.5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150 匹馬力與 25.5 公斤米扭力,配合七速 DSG 雙離合自手排系統,平均油耗數據從之前的 16km/h 提升至 17.6km/L。至於具體上路後的試駕體驗,敬請點選影片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