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預告 EX 系列新作明年發表!預計是入門小休旅定位

2022/11/11 13:3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日前 Volvo 推出新一代電動旗艦 EX90,而發表會結束前最後幾秒原廠還安排有預告彩蛋,可以看到一輛比起 EX90 小上許多的新休旅車,從背景 2023 字樣來看,將於明年登場,有望是先前盛傳的入門電動休旅 EX30。

Volvo 在 EX90 發表會最後埋下彩蛋,將於明年推出全新電動休旅。

根據預告剪影來看,新電動休旅的車身大小比起 EX90 小許多,因此屬於入門定位 EX30 的可能性較高,同時尾燈組風格與 EX90 相仿,不過中央沒有燈條連接,上方採導光條配置,略為傾斜的車頂線條,呈現運動感。

新休旅的車尾燈風格與 EX90 相仿。圖為 EX90。

按照 Volvo 首席執行長 Håkan Samuelsson 的說法,在 EX90 旗艦問世之後,將會推出一款更小的電動休旅,運用全新的命名模式,E 代表電氣化、X 對應 SUV,數字 30 則是意味著 Volvo 系列最小車款,並有望降低入手門檻。

先前曝光的資訊中,EX30 車身尺碼會比現行品牌最小的 XC40 還要迷你,屬於主打都會使用的小型跨界。以 SEA 平台打造,採用單電動馬達構成,並支援最新的 800V 高速充電系統。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