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 SUV 銷售排行競爭激烈!Tesla Model Y 殺入 TOP 3

2022/11/25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全球最暢銷的 SUV 級距中,各大車廠之間競爭相當激烈,而國際知名市調統計網站《Focus2Move》近日公布,2022 年 1-7 月全球 SUV 銷售排行榜,最令人驚訝的是 Tesla Model Y 目前高居第 3 名。

Toyota RAV4 以壓倒性優勢位居全球 SUV 銷售排行榜龍頭。

根據統計,全球休旅銷售排行榜中,Toyota RAV4 延續前 2 年的強勢表現,以 51.7 萬輛高居榜首,與第 2 名 Honda CR-V 的 35.5 萬輛有著巨大差距,而且接下來 2-4 名的銷售量相當接近,將是今年最大看點。

Honda CR-V 剛進行大改款,隨後的銷售量有望大增。

排在第 3 名的是異軍突起的 Tesla Model Y,透過全球各大產線大量消化訂單,繳出 33.5 萬輛的成績,與第 2 名僅有 2 萬輛差距,台灣今年也開始販售,接單數已經破萬張,預計 12 月 5 日展開交車。

Tesla Model Y 異軍突起,以微弱差距暫居第 3 名。

另外第 4 名的 Hyundai Tucson 在大改款後,銷售達 32.5 萬輛,緊追在 Model Y 之後。雙生兄弟的 Kia Sportage 則以 26.1 萬輛排在第 5 名,可見近幾年來韓系品牌在全球市場獲得消費者認可,銷售表現突飛猛進。

Hyundai Tucson 大改款後表現強勢,與 2、3 名差距相當小。

身為 Volkswagen 主力的 Tiguan 雖位居第 6 名,但與 Sportage 的差距僅不到 1 萬輛,到今年底前仍有變數。而榜單中除 Model Y 的另一豪華品牌則是 Mercedes-Benz GLC,以 19.8 萬輛暫居第 9 名。

全球 1-7 月 SUV 銷售排行榜

1.Toyota RAV4:51.7 萬輛

2.Honda CR-V:35.5 萬輛

3.Tesla Model Y:33.5 萬輛

4.Hyundai Tucson:32.5 萬輛

5.Kia Sportage:26.1 萬輛

6.Volkswagen Tiguan:24.5 萬輛

7.Toyota Highlander:20.8 萬輛

8.Mazda CX-5:20.4 萬輛

9.Mercedes-Benz GLC:19.8 萬輛

10.Volkswagen T-Roc:19 萬輛

【看更多】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