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 Urx Neo 小改款賣點搶先看!乘坐舒適大躍進 第二排電動翻折同級唯一

2022/11/27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納智捷

Luxgen 即將在本週二(11/29)發表 Urx 小改款,這次將改名為 Urx Neo,《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獨家取得了 Urx Neo 的獨家資訊,除了外觀的改變,車內乘坐舒適性、實用性也大幅提升。

這次的 Urx Neo,外觀換上蜂巢式的水箱護罩,並搭配上方 L U X G E N 的字樣呈現,展現全新的納智捷風格。

小改款 Urx Neo,車頭換上蜂巢式水箱護罩,搭配上方「L U X G E N」字樣呈現。圖為現行款。

車內部分換上 Think+5.0,主要特點是全新介面,軟硬體部分也獲得升級,也多了期盼已久的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全觸控模式,12 吋的觸控螢幕,則具備 120 萬畫素,畫質表現更出色。至於鏡頭部分也提升到 30 萬畫素

車內操作也更為人性化,能用語音控制空調溫度,有 PM2.5 濾芯與後座出風口。座椅也進行升級,全新的 Luxgen Care 座椅,有著全新頭枕,所使用的羊毛布椅,有著抗污性佳與溫潤觸感,採三成低發泡棉設計,泡綿硬度降低的情況下,乘坐舒適感會更好,駕駛座具備 8 向電動調整、腰部 4 向電動調整與 2 組記憶,副駕駛為 4 向電動調整。

這次也在車內導入珠光藍黑車門內把手,與珠光藍黑中央扶手飾板,而類纖維金屬門飾板則讓車內更為現代感。

延續 Urx 的一車多用賣點,一樣提供 5 人與 5+2 人座,這次加入同級唯一電子式第二排一鍵翻折功能。第三排傾倒後有 942L,第二排傾倒後更來到 1,935L,可彈性運用車內空間。

第二排支援電動一鍵翻折,是同級唯一的功能。第三排傾倒後有942L,第二排傾倒後更來到1935L。圖為現行款

安全配備部分,ACC 正式升級為全速域,讓車主長途行駛更輕鬆,其他安全配備則有行車 AR 影像、BSD 盲區監視、LDWS 行車偏移偵測警示、HSA 斜坡起步、HDC 陡坡緩降、6 氣囊、980Mpa 高強度鋼。

動力部分,仍維持 1.8T 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提供 202ps 最大馬力與 30.6kg-m 最大扭力。完整資訊將待本週二的 Urx Neo 發表會上,由納智捷正式公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Mazda 6 傳出改款消息

Kia Sportage 傳漲價 4 萬元消息!台灣總代理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