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擺脫「票房毒藥」準備翻身!2款旅行車明年第一季導入台灣

2022/12/18 15: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Kia

以往在台灣屬於小眾市場的旅行車,隨著年輕人的接受度越來越高,車廠也更願意在台灣導入新世代車款。明年第一季就有望迎接兩款中型旅行車,分別為福特 Focus Wagon 小改款,以及 Kia Ceed SW 小改款。

Ford Focus Wagon

Focus Wagon 將會有望以國產身份導入台灣,成為目前唯一的國產旅行車選擇,雖然福特六和至今都不願透露相關訊息,從偽裝車遭拍、環保署噪音合格證,以及國內規劃等來看,原則上應該仍是 1.5T 三缸渦輪搭配 SelectShift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可繳出 182 匹最大馬力與 24.5kg-m 最大扭力。

車內則有望導入 SYNC4 車載系統,中控更有 13.2 吋觸控螢幕。一般預測應可在明年第一季推出。

Kia Ceed SW

至於 Kia Ceed SW,也同樣是導入小改款,台灣森那美起亞已經確定明年第一季導入台灣,搭載 1.6T 輕油電動力搭 7 速 DCT 雙離合變速箱,在 48V Mile-Hybrid 輕油電加持下,平均油耗可達 19km/l,非市區的油耗更可來到 21.78km/l。

外觀上則換上小改款的新世代樣貌,而動態顯示方向燈功能,也提升了 Ceed SW 的視覺質感。車內則可期待 12.3 吋數位螢幕與 10.25 吋中控導入的可能性。

有如迴力鏢的車尾燈,視覺感強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Camry 大改款預想圖曝光

Volvo 多款插電式油電車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