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註冊商標消息曝光!有望推出全新 bZ 電動跑車

2023/01/12 12:0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Toyota

面對電動化浪潮,Toyota 也積極擴展旗下 bZ 電動車陣容,除了已推出的 bZ4X 及 bZ3 以外,近日則被發現在日本申請註冊 bZ1C、bZ2C、bZ3C 及 bZ4C 等全新商標,有望為現行以 SUV 為主的 bZ 電動車系,新增 Coupe 純電雙門跑車成員。

Toyota 在日本申請註冊全新商標,有望為 bZ 電動車系新增 Coupe 雙門跑車成員。

根據外媒《CarBuzz》報導,近日國外知名論壇《bZ Forums》發現 Toyota 在日本申請 bZ1C、bZ2C、bZ3C 及 bZ4C 等 bZ 相關商標,除了維持 bZ 為首、數字代表車型大小的命名原則之外,更首度以 C 作為結尾,而從 X 代表 SUV 的原廠解釋來看,C 極有可能就代表 Coupe 雙門跑車。

其實 Toyota 先前就以掛上 GR 性能銘牌的 Sports EV Concept 概念車,表達未來推出電動跑車的可能性,且在 Toyota 現任社長豐田章男的熱血作風之下,相信推出 bZ 電動跑車也是指日可待,但目前資訊仍相當有限,詳細情況有待原廠進一步公布。

圖為 Toyota Sports EV Concept。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紐柏林最速前驅車終極版限量登場!傳奇性能鋼砲即將告別車壇

Honda 搶攻微型電動二輪車市場!不到台幣 3 萬元就能騎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