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手車商以後不敢收車!Tesla 新車大降價 中古車崩盤跌價 60 萬元

2023/01/30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隨著 Tesla 猶如跳樓大拍賣的新車大降價,首當其衝的就是 Tesla 的中古車行情,來自國外的調查顯示,過去半年,Tesla 中古車價格跌幅高達 26%,跌價高達 60 萬元,相當驚人。

Tesla 在全球各地大降價,也讓中古車價崩盤。

CarGurus 的最新調查顯示,Tesla 中古車在 2022 年 7 月時為 67,915 美元(約 223 萬元台幣),但到了現在,只剩下 49,697 美元(約 163 萬元台幣),有著 18,218 美元(約 60 萬元台幣)的價差,跌幅 26%。

其中,Model 3 中古車平均售價僅需 40,386 美元(約 133 萬元台幣),Model Y 中古車平均售價 54,930 美元(約 180 萬元台幣)。儘管 Tesla 認為規模經濟是導致價格下跌的主因之一,但 Model 3 與 Model Y 的改款,也跟跌價有關聯。

台灣截至目前為止,仍未調降售價,台灣特斯拉至今也都無相關訊息,成為全球少數特斯拉未降價的國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30 歲車齡 VW Golf GTI 值多少錢?拍賣價創紀錄

Lexus 電動跑車台灣展出現場直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