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GO 水冷之王發表前被看光光!最大馬力達 17.8 匹

2023/02/23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臉書社團

先前 PGO 曾釋出「水冷之王」的新車預告,但遲遲未見更多資訊公布,近日有網友分享最新流出的「水冷之王」 DM 照片,並包含大量規格信息,該車命名為 TIG,原廠稱其為「彎道藝術家」,可見對操控相當有信心。

PGO 全新「水冷之王」的 DM 照曝光。

從最新曝光的 TIG 宣傳圖來看,整體的造型有種歐系速克達的風格,新車配有 LED 頭燈組,設計上採用類似魚眼的雙邊造型,同時全車大量複雜的線條組成,呈現出色競技風格。

另外透過網友分享的一系列型錄內容,TIG 搭載最新 VORTEX 2 代水冷動力,最大馬力達到 17.8 匹水準,同時馬力重量比來到 7.58PWR,屬於同級市場上少有馬力重量比低於 8 的車款,加速性能預期更加強悍。

搭載新世代水冷引擎,能輸出 17.8 匹最大馬力。

同時還搭載全新智慧儀表板,不僅有兩種模式進行切換,還能調整儀表板角度(15 度),讓不同身高的騎士選擇更適合的角度,若加裝原廠前後鏡頭行車紀錄器,打方向燈時儀表板還可顯示後方畫面。

換上全新智慧儀表板,能切換兩種模式,還可調整角度。

最後 TIG 配置 Bosch 全套主動式安全輔助系統,整合 ECU、ABS 與 TCS,再加上全新設計的車架,整體剛性與靈活性都有升級,最大傾角可達 45 度,車身尺碼則與 125c.c. 級距車款相同,可以預期操控表現出色。

【看更多】
最保值 10 款車名單出爐
12 月多項交通新制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