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救持續下滑的買氣!Yamaha 勁戰推小改款 終於有 App 與智慧儀表

2023/03/09 08: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以往在 125 運動速克達市場,人氣與銷售都極高的 Yamaha Cygnus 勁戰,在三陽與光陽夾擊下,銷量大不如前。先前已更名的 Cygnus Gryphus,則是正式推出小改款,這次的小改款配備升級相當多,包括升級儀表、Smart Key,也有 TCS 循跡控制系統等配備。

穹頂灰

智慧型 Smart Key

這次升級的配備,在 ABS 版本上,導入智慧型 Smart Key,並搭載貼心尋車功能,靠近即可發動;另加入 4.3 吋 TFT 全彩智慧儀錶、TCS 循跡控制系統,以及 Y-Connect TWN App,可連結車輛與手機。即時確認機油與電瓶等車輛狀態,並啟用導航、定位與尋車機能。

4.3 吋 TFT 全彩智慧儀錶

Y-Connect TWN App

ABS 版本也提供 3 款車色可選,分別為穹頂灰、電光藍、闇馳黑。

車價部分,ABS 版本售價為 106,000 元、UBS 版售價為 88,300 元,皆不含牌險。

闇馳黑

電光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yundai Ioniq 6電動跑車現身

三菱 Lancer 產品異動被環保署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