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 靈獸系列始祖 FNX BT 將改款!有望改搭水冷引擎

2023/03/20 16:2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YM

日前 SYM 熱銷速克達車款 Jet SL 現身能源局 2 月耗能證明中,預計將推出改款車型,隨即 SYM 靈獸系列始祖 FNX BT 也在 ARTC 車輛噪音與馬力清冊現身,車輛代號與現行款不同,甚至動力與性能都有變化,有望是全新改款。

SYM FNX BT 現身 ARTC 車輛噪音與馬力清冊,引擎與性能數據都與現行版不同。

從車輛噪音與馬力清冊中可以發現,FNX BT 的車輛代號改為 FPB12T1,與現行款不同,甚至就連引擎族都變成和 JET SL 相同的 G125F9A-23,參考目前 JET SL 的配置,推測 FNX BT 有望換上水冷引擎架構。

SYM 靈獸系列始祖 FNX BT 有望改搭水冷引擎。

另外排氣量從原本的 124.9c.c. 下調至 124.6c.c.,最大馬力則由 8.2kW 上升到 9.6kW,而最大馬力湧現的轉速維持在 8,000rpm,可以預期屆時新 FNX BT 的性能將更加強悍,有望讓靈獸系列戰力再升級,進一步帶動 SYM 銷量。

事實上 2021 年海外販售的 FNX150 進行改款時,就換上水冷 4V 引擎,並導入汽車等級的 Keyless 免鑰匙啟動系統,當時便引起許多車迷敲碗期盼國內 FNX BT 跟進,從目前曝光的資訊來看,SYM 有聽見車迷的聲音。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