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行駛 105 公里不吃油!Toyota Prius Phev 台灣 4 月底上市

2023/03/28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3 月 1 日才在日本發表的 Toyota Prius Phev,4 月底就將火速在台灣發表!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發出媒體邀約,將在 4 月 25 日舉辦 Toyota Prius Phev 發表會,正式宣告這款插電式油電車的上市。

Toyota Prius Phev 確定將在 4 月底上市。

先前重度偽裝的樣貌出現在台北街頭。

儘管在今年和泰媒體春酒時,都未出現在新車規劃的 Toyota Prius Phev,不過 3 月中就這款車就已出現在台北街頭,儘管當時外觀有著重度偽裝,不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 Toyota Prius Phev。

Toyota Prius Phev 相片集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今天宣布 Toyota Prius Phev 上市記者會的時間點,不過台灣會導入哪一個版本,目前還沒有明確資訊。 

根據日本官方資料顯示,Toyota Prius Phev 為第五代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採 2.0 升插電式混合動力,提供 223ps 最大馬力,6.7 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

插電式油電動力,可提供超過 100 公里的免吃油續航。

外型比前一代更為流線帥氣。

搭載 17 吋胎的版本,純電續航里程達 105 公里,平均油耗 30.1km/l;搭載 19 吋胎的版本,純電續航里程達 87 公里,平均油耗 26.0km/l。 

另外支援外部供電能力,在充飽電與加滿油的狀態下,可提供 5 天的電力,透過外部電源配件,可在玻璃關閉的情況下,幫其他電器充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將愛車行駛超過 160 萬公里有什麼秘訣?Toyota 車主只給一建議

Ford Focus 渦輪水塞  福特六和發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