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Crosstrek 展開荒野大冒險!專屬配備強化地形征服本領

2023/04/06 09: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一如先前預告,Subaru 在 4 月 5 日開幕的紐約車展上,針對新一代 Crosstrek 追加發表 Wilderness 頂規車型,透過專屬的內外設計及底盤調校,進一步強化其越野性能,使其成為有史以來最強悍的 Crosstrek。

Subaru 如期推出 Crosstrek Wilderness,透過多項專屬配置強化越野性能。

此回新登場的 Crosstrek Wilderness 是繼 Outback Wilderness 及 Forester Wilderness 之後,Subaru 針對北美市場所推出的第三款 Wilderness 車型。

Crosstrek Wilderness 擁有獨特的越野扮相,以及更高的離地間隙。

在既有的動感外型基礎之上,原廠為 Crosstrek Wilderness 換上全新設計的水箱護罩、LED 霧燈及前後保桿設計,並新增消光黑引擎蓋貼飾與大面積防刮材質車側護板,進一步強化整體的越野氣勢。同時車身各處也新增古銅色裝飾,並在前葉子板與車尾嵌上 Wilderness 專屬銘牌,彰顯自身獨特性。

全新設計的後保桿上壓印有品牌大字,新增的車側防刮護板也相當搶眼。

車內也因應戶外活動需求,採用防水的 StarTex 座椅和橡膠地墊,同時頭枕上也印有 Wilderness 標誌,同時也透過古銅色飾板及車縫線設計,營造出專屬的座艙氛圍。

內裝新增古銅色裝飾,並改採防水座椅因應戶外需求。

頭枕上印有 Wilderness 標誌彰顯獨特性。

Crosstrek Wilderness 搭載 2.5 升平對臥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182 匹/24.6 公斤米的充沛輸出,而與其搭配的 CVT 無段式變速箱也經過重新調校,強化低速扭力輸出及拖曳性能。

除此之外,Crosstrek Wilderness 也換上經過獨家調校的越野化懸吊,將離地間隙提高至 241mm 之譜,擁有更好的進入角、穿越角與離去角,搭配上 Yokohama Geolandar 越野胎及 SAWD 全時四驅系統,得以展現出更加出色的全地形征服能力。

換上越野化懸吊展現出更加出色的全地形征服能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新款入門休旅擴展勢力範圍

新一代賓士暢銷跑旅 GLC Coupe 正式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