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用性最高的 Ferrari!Purosangue 跨界超跑正式登台

2023/04/19 11:38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隨著諸多超跑廠紛紛推出自家 SUV 車款,Ferrari 也創造出有史以來第一款 FUV(Ferrari Utility Vehicle),取名為 Purosangue,並於今(19)日首度在台灣亮相,售價來到 2221 萬元起,並且配額於發表時便已宣告售罄。

Ferrari 首款 SUV 車款 Purosangue 正式登陸台灣。

儘管 Ferrari 極力否認 Purosangue 屬於 SUV 車款,但不得不承認該車是品牌實用性最高的車型,擁有四門獨立四座設定,並且採對開式車門,能讓四人輕鬆出遊,再加上 473 公升的行李廂,大幅提升車款日常實用能力。

車尾透過專門的設計,令空氣力學達到極致。

承襲 Ferrari 一貫的流線型外觀,與 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 等車不同,Purosangue 身形更加低趴,如同挑高版的 GT 跑車,銳利的車頭更呈現滿滿的侵略感,並且剛剛獲得紅點設計的肯定。

四門四座的設計,並且採對開式車門,令車輛充滿迎賓氛圍。

內裝採用如今品牌愛用的雙座艙對稱式布局,令駕駛與副駕駛座獨立呈現,以戰鬥氣息十足的方向盤搭配數位儀錶板,同時副駕駛前方也有一組 10.2 吋螢幕用以監控各式車輛數據,全車內部都以高檔皮革鋪陳。

內裝為雙座艙對稱式布局,副駕駛座前方也有螢幕。

動力方面,搭載 Ferrari 最經典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以輸出 725 匹最大馬力與 73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8 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3.3 秒,極速更是上看 310km/h。

【看更多】
Toyota Camry 大改款明年中旬有望亮相
新一代 CR-V 台灣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