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萬有找的電動車在台灣!有旋鈕式排檔與數位儀表 續航逼近 330 公里

2023/04/21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中華汽車

針對商用車市場,中華也推出電動商車,最新的菱利 E300,除了支援 CCS1 直流快充,續航力更可達 326 公里,扭力表現也有相當出色的 22.4kg-m,車價更可壓在 100 萬元以內。

中華菱利 E300 廂車

這款中華菱利 E300,有著 42.6kWh 電池容量,使用 CCS1 的快充,0%-80% 只需要 45 分鐘,10 分鐘的充電就可增加 45 公里的續航力。

在配備部分,有旋鈕式排檔、8 吋數位儀表、光感應自動啟閉頭尾燈、雙氣囊、HSA 陡坡起步輔助、ESS 緊急煞車警示、ABS 等主被動安全配備。 

目前提供二人座廂型貨車、五人座廂型客車、二人座木床貨車的三種車型選擇,售價都低於 100 萬元。中華也另外推出負擔更低的車電分離價,車體價格約 60 多萬元即可入手,電池部分則採每月支付月租費方式。 

中華菱利 E300 貨車

中華也透露,使用電動車,除了保養項目少,電費相對較低,加上目前政府也提供免牌照稅及免燃料費,總和上述項目年省約 7.6 萬元。為鼓勵車齡 10 年以上的油車車主換購電動車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力,環保署提出「老舊汽車汰舊換新溫室氣體減量獎勵辦法」及「老舊車輛汰舊換新空氣污染減量補助辦法」,符合油車汰舊資格購買電動車即可享有合計最高補助 1.7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讓車主使用 Apple Carplay   車廠副總裁:我們的系統更好

特斯拉「烈焰紅」新車色 台灣火速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