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休旅主力 U6 即將改款現身!採新世代風格 全速域 ACC 有望入列

2023/05/03 16:35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 Luxgen 今(3)日宣布將在 5 月 31 日舉辦品牌活動,根據先前得到的資訊來看,此回登場主角應該就是中型休旅主力 U6 GT 的新改款車型。

納智捷休旅主力 U6 GT 預計在 5 月底迎來改款車型。圖為現行 U6 GT。

繼去年底推出小改款 URX Neo 之後,在 2017 年登場的現行 U6 GT 也即將迎來改款車型,預計跟進 URX Neo 的新世代設計風格,改用全新的品牌識別與類似電動車的點陣式水箱護罩,形塑出嶄新的家族化動感面容。

新車將跟進 URX Neo 的新世代設計風格,採用全新品牌識別與點陣式水箱護罩。圖為 URX Neo。

車內預期跟進 URX Neo 內裝鋪陳,改搭 12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並導入品牌最新的 Think+ 5.0 智慧車載系統,可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手機連線功能,符合時下流行的科技趨勢,而動力方面則預計維持 1.8 升渦輪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既有配置。

在此同時,有鑑於 URX Neo 已將全速域 ACC 列為標準配備,因此 U6 GT 改款也將導入 ADAS 駕駛輔助科技,包括 ACC 全速域智慧跟車、主動煞停輔助、車道偏移警示、盲點偵測等系統,預計都不會缺席。

內裝預計導入 12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成為科技亮點。圖為 URX Neo。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預告全新皮卡!大改款 Hilux 有望跟進越野設計風格

拿掉第三排座椅更能裝!Land Rover Defender 130 特仕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