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前一代省油!Honda CR-V 大改款油耗數據搶在發表會之前曝光

2023/06/16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下半年重要的國產休旅大改款,其中就包括 Honda CR-V 第六代,台灣本田也已經規劃在 8 月 9 日發表,雖然還沒發表,不過送測經濟部能源局的油耗資料已出爐。

Honda CR-V 第六代,初期仍採 1.5 升渦輪引擎

從能源局 5 月公佈的資訊來看,CR-V 將提供 3 個車型選擇,皆為 1498c.c. 排氣量,在沒有任何的輕油電或是油電系統加持下,分別有每公升 15 公里與 14.7 公里的平均油耗表現,能源效率二級。

能源局的油耗數據,可看到 CR-V 有 15km/l 與 14.7km/l 兩個數據。(圖片來源:截取自能源局)

Hyundai Tucson 近期推出油電渦輪應戰。

現行款五代 CR-V 兩個車型皆為每公升 14.7 公里,顯示第六代的省油能力僅為小幅提升。

從能源局資料也可發現,CR-V 仍將是以客貨兩用車來做認證,這從先前偽裝車被拍到相符合。

下半年除了 CR-V,還有最近啟動預售的 Nissan X-trail 輕油電,而 Hyundai 的 Tucson L 也推出渦輪油電動力應戰,除了渦輪強悍動力,還有油電系統更省油的優勢,要來對抗 CR-V 與 X-trai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國產車唯一!Hyundai Tucson L 渦輪油電開賣 

迷你得利卡要等 11 個月才能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