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成本降低 50%、續航提升 20%!Toyota 氫動力將迎來大升級

2023/06/18 15: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日前 Toyota 表示將在 2027 年推出全新固態鋰電池,能實現破千公里的續航里程與超高速充電,而在另一邊氫能源領域方面,Toyota 近日也透露,正在開發下一代氫燃料電池,並許諾成本降低 50%、續航里程提升 20%,讓氫能車更容易普及。

Toyota 將推新一代氫燃料電池,成本下降 50%、續航提升 20%。

根據 Toyota 的說法,由於氫氣的價格依舊高昂,為了使其仍商業化,勢必得想辦法降低成本,目前品牌已經著手進行,包括開發新型電解設備以及計畫從泰國沼氣中生產氫氣,進而降低氫氣的取得成本,達到讓氫能源車親民的目的。

Toyota 透過各種方式提升氫氣獲取量,以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

而 Toyota 的目標是在 2026 年推出新一代氫燃料電池,不僅成本下降 50%,續航里程還可提升 20%,根據原廠預估,可以令氫能源車款的價格下降,進一步加速氫能源的普及。

另外從先前準備推全新固態電池的消息來看,未來 Toyota 將會採用電動車與氫能源車並行的戰略,同時原廠先前就推出兩款 AE86 概念車,分別搭載 EV 純電與 FCEV 氫能源動力,暗示著接下來品牌新能源戰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